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分开的第一天。。。

即使多么的不舍,多么的害怕,多么的不想这一天的到来,它,还是来到了,时间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停止。分开的心情者的好浮渣,复杂得连我自己都整理不出来了,眼睛似乎还藏着满满的眼泪,随时都会破碮流下,心理的负担没有因为离开了而减轻,脚步还是一样的沉重。。。

三个月的约定。。。我真的做得到吗?今天才是开始的第一天,却是那么的难熬,心里,脑里,出现的画面,声音,全都在告诉自己,原来,我一刻也不想离开,一刻也不想,我好需要你,好需要,好需要。。。只是,这一些,却使我再也开不了口说的话,现在的我总是战战兢兢,害怕一个不小心就给你增加压力,害怕一个不小心就惹你生气了。这样的事情,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调整过来?而我真的有能力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