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原来。。。我累了。。。

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喜欢开口说话,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眼泪会不自觉地滑过脸颊。。。是觉悟了吗?还是放弃了?朋友说我好像没那么爱你了,而我却觉得或许是太爱你了,需要学会放手,让我们有喘口气的机会。

三个月的约定,自己对自己说,该学会不要把重心放在你身上了,爱情,并不是人生最重要的。能做到吗?我不知道,就尽量让自己不要再对这些事发脾气了,避免在吵架了,因为,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了,也不知道能撑多久,只是不想轻易的放手,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的妥协,能让一段感情维持多久我并不知道,或许,当心真的累的时候,就是终点了吧。。。只是,这样的结束,是我们要的吗?

白色谎言。。。我说服得了自己接受吗?好像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与功夫,毕竟要改变跟了我二十三年的性格,好像有点难。呵呵,讽刺的是,我竟然说了我能接受,为了你?为了我们的爱情?还是为了我自己?努力的平复自己的事情,努力地去找各种理由来让自己相信这样的安排是对我们两个都好,但自己心里明白,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心里是多么希望这剩下半年多的时间,能紧紧地跟着你,因为明白这或许是我们最后能为彼此创造回忆的机会,创造我们共同回忆的机会。。。

顺其自然?我真的能像我说的那样吗?我不知道,因为我深深的明白自己是在乎的,也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想破口大骂,但有用吗?又不是二十四小时不离身,他还是无时无刻地存在着,不是吗?多么想开口去讨论这些问题,却一向得到那结局,所以说,算了吧,如果你明白,是不需要我开口的,不是吗?

最近真的好想醉,好像借由酒精让憋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出来,好想借由酒精让自己痛快地哭一次,好想借由酒精让自己任性一次,就那么一次。。。痛痛快快的,然后回到自己该在的位置上,努力去完成该继续的。。。

就这样。。。 就那么一次。。。痛痛快快的。。。痛痛快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