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放了自己》

今天又再一次被自己的期待给伤害了,明知道结果会是怎样,明知道一定得不到想要的回应,却始终选择去相信奇迹,去相信他会有所改变,但事实再次证明了,他始终还是那个他,不会为了任何人去改变,就算是他所谓的要一起过一辈子的我。

最近爱上了严爵的“好的事情”与“放了自己”,尤其是“放了自己”的歌词。。。《放了自己,放了回忆,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只可惜这是我永远也办不到的事,曾几何时,我多么希望自己不是巨蟹座,没有了巨蟹的忧郁,没有了巨蟹的多愁善感,没有了巨蟹的占有欲,没有了它的一切一切。。。或许这样,我们都会过得好一点,而我,或许也会开心点。。。

两年多了,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却在这时感到茫然,犹豫,好像对未来已经没有了所谓的信心,或许就像自己常说的吧,“一段已经没有信任可言的感情,或许就离终点不远了。”最近的我时常问自己,在过去所做的妥协,是真的妥协了吗?我所在意的一切,真的能放下吗?当静下心来想一想,我的答案好像一直都没改变过,或许真的有一天,当我变成熟了,我会放下这一切,但对于现在的我,我始终还是在意的,虽然一直寻找一堆的理由来说服自己,但自己心里却比谁都清楚,自我催眠果然是不管用的。

好久没有办法把事情好好的透过文字表达出来了,或许已经复杂到我自己也没办法好好的去structure它了,或许已经没办法用文字来表达了,只希望这一切的一切都能安然的度过,算一算,或许我们也剩不到一年的时间能好好的相处了,毕业后,或许连见面都难了,这段时间,就让我们好好的相处吧,希望我的老毛病不要在发作了。

《放了自己》

有一種尖銳 在心裡擱淺
寂寞時特別強烈 呼吸 刺痛 糾結
有一些笑臉 公式化出現
計算出快樂假面 是痊癒 還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再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過期待 也有過等待
滿腔熱血只無奈
現實 報廢 浪漫
人群中進行 孤單時複習
你的堅強很爭氣
只是怎麼學不會忘記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再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再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當那幸福的號誌 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著放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