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心情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不是说好出街了吗?怎么就是开心不起来呢?还在为昨天的是不开心吗?或许吧。。。虽然从一开始就不怎么想出,但到最后也想出去散散心或许会让自己好过点吧,希望真的如此。。。

起身之后,开了电脑,对着荧幕上的照片发了一会儿的呆,想着现在的你起身了吗?出门了吗?但却始终没拿起电话讯息你。是怕打扰到你吗?还是自己的心情还没恢复?还没做好准备去面对你,深怕自己隐瞒的功力不够好,让你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不过其实,我也想太多了,最近的你,已经不再那么敏感了,是故意的吗?是故意不想让我被宠坏吗?还是你是真的没发觉到?刚又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了,无意间发现了以便为完成的文章,题目是。。。u make me confuse。。。内容是。。。

《矛盾。。。你真得让我觉得好矛盾。。。嘴里总是说你有多想我,多爱我,多不能没有我,可是偏偏你所作的一切,好像跟这些都没什么关系,你好象还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是这么容易被忽略的吗?我真的好好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这接近半年的时间还不能让你得你现在过的是两个人的生活,不再是一个人了吗?sigh...

双鱼座的人不是很细心的吗?不是很体贴的吗?为何我却能在这些小细节里发觉你的矛盾,我想只有在不知不觉中流露的情感才是最真实的吧,也就是说,为自己而活的你才是最真实的你,》

看了看内容,确实始终想不起什么时候写的,也想不起为了什么事情而有了这种感觉。。。半年前的我们?到底发伸了什么事情。。。真的好苦恼。。。是你的态度还没改变过?或是我想得太多?可是当另一方感觉不到存在的必要时,那他还要为了什么而留下呢?一直以来,我的存在与否,对你来说,应该都没多大的差别吧?不说话的我也没能影响你什么,你还是能照常过你的生活,做你的事情;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脑子一片空白。。。是我还不够成熟,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被它影响。。。或是你太理性,知道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轻易的被我影响?矛盾。。。

昨天在facebook看到了一个video,它说着:“爱情有四个阶段-共存(codependent),反依赖(counterdependent),独立(independent),共生(interdependent)。。。我们应该正处于第二和第三阶段吧,也可以说是所谓的磨合期,也是最难熬的时间了吧,很多人都因为熬不过了而分手了,我们呢?熬的过吗?那段影片也说。。。我们会慢慢变成我们爱的人。。。怎么说呢?或许你希望你的女朋友好好照顾自己,所以慢慢的,它开始不爱夜生活了,也因为知道酒精会让它控制不了自己,所以也慢慢的不再喜欢喝酒了。。。又或是他知道在一段感情里,沟通很重要,原本不爱把心是说出来的她,因为想好好维持这段感情,所以学会了开口,虽然他的开口是通过讯息或部落格,但始终也达到了效果吧。。。他也知道女孩对她有所期待,所以也慢慢的让自己更努力,因为他知道,它所努力得到的未来,不是他一个人的,而是他跟女孩的,这种种的改进与迁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自然而然的发生的,这应该就是爱情吧。。。希望我们也能安然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