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前女友

人的心情真得很奇怪,尤其是巨蟹座的吧,起起落落的,上一秒跟下一秒的情绪竟然能有那么大的反差,连自己都感到好奇。是你说对了吗?只要你不在我身边,我的恼就会失去控制的开始胡思乱想,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还是因为你的不存在,我才有机会却胆战心惊地去解开那被隐瞒的事实?是我的不信任让我去解开这一切吗?还是因为我的信任让我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但这些已经不是重点了。。。如果是前者,我的决定再次印证了我的不信任是对的;如果是后者,出现在我眼前的这一切已经摧毁了我对你的信任,而且也让我再次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你,哪一面的你才是真的?我面前的你?还是对着她的你?

我自知自己不是一个会了解人的人,粗心大意的我或许根本分不清,所以只会相信自己的感觉,但那每一次的误会(希望那真的是误会)却一次又一次的影响了我,让我犹豫了。。。是我太多猜疑还是你从来都没改变过?毕竟他曾是你那么深爱的女人,就像我们平时说的,深深爱过,何能轻易忘记?即使事过多时,只要被提起,它还是会从心底深处满满的涌上心头。。。回忆。。。就是那么可怕的东西。。。那前女友呢???

曾经看过康熙的一段节目,那集是关于前女友的,说。。。前女友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也是最粘人的动物。。。你同意吗?身为女生的我,也是别人前女友的我,想了想,事实或许就是这样吧。。。女生遇到问题时,或多或少都会想到前男友吧,这都归因于我们都觉得前男友还对我们多少存有一些些的感情,都不会拒绝。。。当孤单寂寞时,拿起手机,按着按着,都会不经意的停在前男友的名字那吧。几句简单的问候或许对身为前女友时的我们不觉得怎样,但对于身为现任女友时的我们却不经意的觉得厌恶,心生疑惑。。。是我们对“前女友”不信任?还是对身边的那个他不信任?又或是其实我们是对自己没信心?也对我们之间辛苦建立的感情没信心?这种种的可能,应该不是能靠单方面的努力就能解决的吧?烦。。。

这星期对你我来说都是最关键也是最忙碌的一个星期,知道自己的情绪会间接的影响到你做功课的进度,所以把所有的疑问都忍了下来,想要爆发的脾气也忍了下来,但这口气却让我很不舒服,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把它写出来,原来,走了那么多路,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到头来,唯一不变的就只有抒发心情的这一块儿,电脑。。。键盘。。。部落格。。。

原本以为这新的部落格能不像以往的一样,只有伤心的,想让它记载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快乐时光,但。。。原来。。。我不是写快乐事情的那一块儿料,伤心的,才是属于我的,才是最内心深处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