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平静之后

现在的生活,少了份牵挂,却多了份自在,或许,这才是属于我,适合我的生活吧。

忽然想对你说句“谢谢”。谢谢你在这个时候做的决定,而不是在多一两年后,因为你的决定,我能再次拥有做回自己的机会,现在的我,才是最初的我,不会因为害怕失去,而变得小心翼翼,胆战心惊,反而自在的,诚实的面对自己,也因此,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生活,怎样的关系,怎样的另一半=)

不能说因为这样,我害怕了,而不像谈恋爱,只是,我想让自己更了解自己,更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让自己变得更好,更自信,那我才能拥有一段自在,信任的感情,自由这样,才能走得更远,更快乐=)

所以,虽然不能走到最后,现在的我们也可以很快乐,所以,想多你说,好好的做自己吧!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我们一定会遇到属于我们的Mr. &Mrs R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