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肯定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要到新的一年了,我们。。。在一起也有半年了,中间夹杂着许多的欢笑,但然也有些争吵与不开心,但我们都熬过来了:)半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我们之间的感觉却像在一起已经很久似的,比半年的感觉更熟悉,是因为我们认识得早,还是彼此之间那依赖的感觉呢?

今年的圣诞节跟往常不同,很特别。。。我不在是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没在工作,今年的我,有你的陪伴。。。而你也送了我一份最有意义的礼物--你对我们感情的肯定:)那天的你,带我回家了,藉着你姐的婚礼,让我正式的与你家人会面了:)你的举动,无形中也为我们的感情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我们之间多了一份坚定,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好好珍惜的。。。

一直以来都不把男朋友带回家的我,这一次却例外了:)你让我第一次想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认识,更不介意的让别人知道我谈恋爱的,是因为你是对的那个了吗?我也不知道,但却希望你是:)虽然偶尔你会达不到我的要求,或许也能说我对你有太多的期待了吧,所以有时都会搞得自己不开心,而我这不开口的性格也让你跟着难过了,对不起,但是事情总会很快地过去,因为我自己也知道那是我巨蟹座奇怪的个性造成的。辛苦你了:)

曾经听过一句话:“没有一百分的情人,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这句或说的很对,也让我很有感觉,因为它让我想起了你曾经告诉过我的一番话。。。

《 bao bei... we cant measure how much love we put... although is 90/10, 80/20, 70/30, 60/40 or even 50/50...
finally is still 100%
don frus bcoz u cant put more effort
i'm there to fill up the gap..
although i done my part in love 99%
is still need ur 1% to complete the love
if not it means nothing
understand me
is not realistic
is wat is our limit
bao bei love me
i understand... no matter how much or how little it is
i still noe all i got is bao bei
don compare(02.08.2009)》

是你。。。让我了解到了什么是爱,让我知道了爱,是不能比较的,因为有你,我们的爱才能完整,少了我,你的故事也不会完美,就因为你和我的存在,我们的爱情故事才会生动,感人。。。:)

*P/S :这篇文章的开始与结束都有一首歌的陪伴。。。卓文宣的,《永不消失的彩虹》。。。也是我想送给你的一首歌,也叙述着我想对你说的话,希望你会喜欢:)


《永不消失的彩虹》

我看见你的瞳孔看见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尽头架构属於我的梦
那是清澈的星河那是橘色的云朵
遥远的天国建筑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彩绘成缤纷的宇宙
跟在你身后带我静静遨游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请留给我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经习惯你的双手
牵着我的那种温柔
只有你懂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我以为天是黑的你忽然放了烟火
我才发现我生命可以很闪烁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彩绘成缤纷的宇宙
跟在你身后带我静静遨游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请留给我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经习惯你的双手
牵着我的那种温柔
只有你懂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请不要关掉我的镜头
不要熄灭我的以后
还给黑夜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经习惯我的双手
你能感受我的颤抖
只有你懂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